7号线开通在即 沿线居民过“地铁节”
2018-09-29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28日,南湖花园城祥和苑社区、江夏高新大道湖口社区的居民提前感受到地铁7号线和11号线东段(光谷火车站—左岭)即将开通的热烈气氛。地铁新线开通进社区巡演暨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纷纷赶来看节目,同时了解新线的站点及换乘信息。

“家门口终于要通地铁了,真的很期待!”巡演宣传活动开始前,祥和苑社区谢女士在地铁志愿者手中拿到第一份“武汉轨道交通乘客须知手册”激动不已:从家里出发步行十分钟即可到瑞安街地铁站,新线开通后,自己要去乘坐地铁可到的每个地方,亲身感受城市的发展变化。

每次新线开通前到沿线社区巡演,是武汉地铁持续多年的“传统节目”,武汉地铁方面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市民提前了解新线。演出现场,来自武汉地铁的青年员工先后登台,为观众们奉上了川剧变脸、跆拳道表演、魔术、街舞、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此外,还有地铁知识问答、安全乘车小常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科普知识穿插其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