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秋高气爽 适宜外出旅游
2018-10-01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李梦蓉)市气象台预计,国庆假期前三天,武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预计不超过26℃,最低气温14℃左右,十分适宜出游。

10月1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北风加大,阵风达到5级,气温略有下降,但对出行没有影响,体感舒适;2日、3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全市天气晴朗。

在“国庆假期天气版图”上,武汉市位于“秋高气爽宜外出”区域。国庆期间,来武汉游玩的外地朋友,如果怕热,穿一件较薄的T恤即可;老人和孩子,或是比较怕冷的朋友,准备一件薄外套早晚穿即可。

长假首日,省内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2日,全省风力减弱为2~3级,最高气温将小幅上升1℃左右。预计国庆假日期间,湖北大部地区秋高气爽好出游,只是午后紫外线较强,请大家外出时做好防晒措施。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15℃~25℃

1日晚至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3℃~26℃

2日晚至3日白天:晴天转多云,14℃~26℃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