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推出能“玩”的艺术展
2018-10-08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国庆期间,各大商圈吸引人气方式也有所不同。记者观察到,今年“十一”假期中,能玩的艺术展与“文艺范”场景布置受市民欢迎,此外欢乐也将延续,在假期后市民也能继续“打卡”游玩。

昨日,在武汉K11Select负一楼,记者看到一个由透明墙体勾画出类似“迷宫”的场地,吸引不少市民排队入场体验,参与市民戴着VR目镜在“迷宫”中穿行。一体验市民告诉记者,VR游乐设备在商场里见到很多,这样戴着头盔穿越“迷宫”真有点新奇。

除了能“玩”的艺术展,在荟聚中心,稻田、银杏、枫叶等组成的秋意场景成为市民拍照好去处。从业者表示,国庆期间商场推“文艺范”场景另辟蹊径,用多元化产品吸引市民“打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