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林突发火情 民警奋战1小时灭火
2018-10-08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7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府河边的防护林中,突然燃起大火。该区辛安渡派出所民警赶到,成功将大火扑灭。

7日下午3点左右,辛安渡农场府河大堤堤岸处突然冒出浓烟。起火点位于一处防汛林中,林内有上万株大树,林中堆积着厚厚一层枯枝败叶。

路过群众见状,纷纷拨打电话报警。辛安渡派出所110值班民警姜金保等人迅速带领10余名辅警乘警车赶到现场灭火。当时,火借风势,越烧越旺,过火面积迅速扩大。民警率领辅警冲进火场,快速扒出一条阻火隔离带,成功阻止了火势进一步蔓延。

随后,民警借助贮存在警车上的消防水带与灭火机械灭火。经过1个多小时奋斗,终将大火全部扑灭,保住了近万棵防汛堤树。

目前,东西湖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