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怒刷存在感
2018-10-10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杨雪晴范进进)一转眼,本周还剩三个工作日,10日—12日,冷空气将影响武汉,虽然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但白天最高气温为23℃,清晨的最低气温仅9℃。

9日白天,武汉早晨最低气温17.3℃,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1℃,比前一天降了6℃。

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武汉天气晴好,但北风较强,气温下跌明显,尤其是11日的最低气温仅有9℃。10日,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3℃;11日,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2℃。

10日6时30分至8时的气温为15℃,但是到了11日早上6时30分至8时,气温预计仅11℃,大家出门上班要注意多穿点衣服保暖。

湖北省内,10日、11日两天,全省都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雨水渐止的同时,冷空气也开始刷存在感,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跌破1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