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温差降至9℃
2018-10-12 07:3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江鸿范进进)今起三天,武汉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日多云转阴天,这三日的温差将逐渐减小。

11日白天,武汉市早晨最低气温仅8℃,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3.8℃,一天之内的温差竟达15.8℃。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2日,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末两天13日、14日,我市上空云系增多。这三日的温差将逐渐变小,12日,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之间相差15℃,13日温差为12℃,14日温差则减小至9℃。12日,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5℃;13日,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3℃。

湖北省内,12日起,省内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略有下滑。12日,恩施地区夜间率先有小雨光顾,最高气温恩施地区降至18℃—21℃,其他地区21℃—24℃。13日,恩施和宜昌小雨,雨水也将逐渐向东蔓延到十堰至咸宁,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在19℃~22℃左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