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幅画中的马居然戴了手表”
2018-10-12 07:3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11日,《阅马·品马——胡朝阳油画作品展》在武汉一商场开幕,带来了20多幅“结构重塑”后的马,10月11日起至11月11日,市民可以免费观展。

“这幅画中的马,居然还戴有手表。”11日,记者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一楼展区看到,已经有市民开始围观拍照。现场,记者见到这些以马不同于平日的绘画作品,有的拟人,有的则拥有一半机械身体。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以马为主题的油画展为现任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胡朝阳作品,其记录老武汉历史的《武汉印象》系列作品被不少人熟知,本次带来如此多的马主题画展,较为难得。

据悉,近年来武汉市民在商场里可看的艺术展越发丰富,蓝精灵主题展、法国海报展、光影互动展……各大商家纷纷拿出“抢手”货吸引市民“打卡”。“商场作为一个公共空间,将艺术展引入其中,一方面可以让市民接触艺术展方式变‘简单’,其次也能为商场吸引人气起到不小作用。”业内人士分析,一个“目标”明确的互动展,可以为商场直接带来拉动销售效果,未来或成为与特色餐饮一样的独特“吸客”方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