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嘉宾本周六地铁幸福角线下面审
2018-10-1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随着长江日报集团与部队连续十二年联办军地姻缘会,“嫁人就嫁解放军”的思想观念早已深入地方女青年的心。10月28日,由长江日报集团知名公益婚恋品牌WH爱加联合中部战区空军某部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军旅姻缘会”将拉开帷幕,活动报名一经启动,读者热情持续“升温”,仅前三天报名人数就逾300人。

目前,活动报名仍在WH爱加后台进行中,10月20日(本周六)将进入活动报名第二阶段——线下面审。据报名资料统计,目前报名者以高学历城市白领女性为主,其中不乏教育、医护、高校等领域的优秀女性,教师、公务员为最大占比,另外还有女军官、律师、外企员工等高收入女性。在她们填报的资料说明里,现代军官以政治觉悟高、文化素养好、身体健康等理由备受倾慕。另一方面,在部队报名的未婚男军官中,以25~30岁年龄段人数为最多,共计88人;22~25岁共计28人,31~35岁共计8人。其中,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超过80人。

活动组委会提醒,今明两天接到电话通知的报名会员,请带齐相关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日上午9:30准时到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军旅姻缘会活动面审现场确认。未能现场确认者,视同放弃。当天面审,特别设置才艺展示环节,欢迎有才艺表演的女嘉宾做好相关准备。

WH爱加婚恋服务平台负责人提示,此前社会上某些婚恋机构虚打军旅姻缘会合作方名义报名,这类行为均为冒名,请大家务必认准WH爱加婚恋服务平台是活动唯一指定机构,且本次活动系公益项目,不向报名者收取任何费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