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英国爱尔兰深度游12197元玩出英伦范
2018-10-1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英国拥有众多吸引大众的特质,不管是世界名著,还是经典影片,处处精细英伦范十足。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联手中国国旅(武汉),为读者精心挑选“英国爱尔兰深度12日游”,仅需12197元,11月23日出发。与市场上常规欧洲线路相比,不仅价格优惠,而且景点丰富、性价比高。从武汉南航直飞至英国。经典景区一个不少,还将探访牛津和剑桥古老双学府、爱丁堡城堡、温莎城堡等。亲身感受以馆藏丰富而举世闻名的大英博物馆,慢品英式休闲下午茶,漫步科茨沃尔德乡村小镇。特别赠送游览英国国家自然公园温德米尔湖,这里号称“英格兰最美的大自然景致之一”。12天时间里贴心安排了中式餐食,五菜一汤,另有英国特色炸鱼薯条等特色小吃。优选当地品牌酒店,安心舒适。中国国旅热线:027-83336377。(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