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大牌集结汇 低价大牌抱回家 省钱省到你手软
2018-10-1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疯狂的十一购物黄金周已经过去,从今年黄金周的消费数据分析显示,如今国人的消费更聚焦于两个方向:一是中高端产品;二是大品牌。购物选择大品牌产品已经成为时下消费者选择时的风向标,大品牌所带来的高品质享受及完善的维保、诚信服务让消费者购买更放心、舒心、安心! 小编也喜欢大品牌啊,可惜外出旅游完美错过十一购物黄金周,如今各大卖场一   已经    大     也贵啊,难道购物计划要推到双十一? NO!NO!NO!买大牌来国美,低价随时等待你。10月19-26日,国美大牌集结汇,全场大牌低价让利,让你享购大牌无压力,价比双十一! 更有大牌套餐最高立省30%!

10月19-26日期间,更有“超级品牌大牌日”专场活动。每周至少2个品牌,“超级品牌秒杀日”低价开抢。下面小编给大家剧透下国美内部攻略,助您在秒杀日

己心  大 宝贝  面

重点啦!

想购置大屏彩电的亲们注意啦!10月19-26日,彩电品牌长虹、TCL品牌日,大牌大屏低价好货,等你抱回家;如果你家还缺少冰箱洗衣机那么要注意了! 美的、小天鹅品牌冰洗产品低价来袭,价比双十一;除了冰箱彩电洗衣机,厨卫小家电也必不可少! 给万能主妇们高能预警啦,看好品牌日下手,让你省钱省到手软!

透完 用电 大

潮人是否在心急3C大牌智能产品何时打折?下面大家擦亮眼睛3C大牌品牌日驾到啦!;10月19日戴尔电脑品牌日;10月20日佳能智能品牌日。

以上品类是否有你心仪大牌?10月19-26日,买大牌到国美,国美大品牌集结汇,全场大牌低价让利,价比双十一。活动期间更有家电以旧换新、节能补贴、家电专享快捷送装晚到赔等服务,您还在等什?       大 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