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小雨降温 秋意浓浓要添衣
2018-10-18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范进进)本周晴天“余额”不足,预计周五起,阴天转小雨,最高气温也会逐渐下降。

17日,武汉市天气晴好,早晨最低气温12.5℃,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4℃。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8日,武汉市云系增多,北风增强;19日、20日两天,武汉市有降水发生,气温下降,湿冷再次来袭。秋意浓浓,建议市民及时添衣。18日,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4℃;19日,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

湖北省内,预计18日起,自西向东又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3到4级的偏北风,阵风5级。其中,较强降水区在湖北省南部。18日,恩施和宜昌小到中雨,雨水逐渐向东蔓延,江汉平原也逐渐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局部小雨。19日,小雨将席卷省内大部,其中恩施和宜昌局部中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