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披萨冠军把关的意大利披萨
2018-10-19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马梦娅摄影记者苗剑

地址:街道口银泰创意城八楼中庭

路线:地铁2号线街道口站C出口

意大利披萨

在武汉,披萨店多得数不清,但最近超级多的披萨老饕们强烈推荐的一家意式披萨藏在街道口商圈里,以特殊的滋味赢得众多吃货的心。在银泰创意城八楼的中庭,美拉维苏就是这么“全透明”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来大快朵颐的好多都是老外,其中有一位留学生表示,“找到了家乡的味道,经常和朋友来吃。”老板袁骆曾经是一枚意大利留学生,学的是汽车工程专业,学成回到武汉后,常常想念在意大利的时光——而最容易勾起那段时间记忆的就是味觉。他决定把最地道的意式风味带给武汉人。为了考察市场,袁骆把武汉的披萨吃遍了;为了做到正宗,他多次跑到意大利,请回来披萨冠军,一起潜心研究面粉的发酵秘诀。有人表示在这里吃出一份诚意,撒在披萨上的奶酪鲜香酥软,是芝士爱好者的最爱;披萨的馅料都是经过烹煮处理的,甜椒、鸡肉、洋葱以及各种水果,都不是没有灵魂的罐头产品。记者尤其推荐招牌的美拉维苏,打底居然用了超有创意的泰式甜辣酱,和进口奶酪完美融合,让你再也无法将减肥二字说出口!吞拿鱼、虾仁时蔬、西班牙蘑菇香肠、世界冠军披萨……各个品种能让爱披萨星人欲罢不能,每一个品种都没有雷同,吃出爆棚幸福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