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门店数量将超1800家
2018-10-26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周苗苗)10月25日,记者从麦当劳中国“麦麦全席”上获悉,从2018年底至2022年,麦当劳中国计划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

“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平均每天新增至少一家餐厅。”今年,麦当劳在全球宣布了可持续发展愿景及行动计划。麦当劳中国承诺:从2018年年底至2022年始,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全部新餐厅95%以上。

据悉,这些绿色餐厅从餐厅选址、设计、建材、施工、能源管理等过程中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推动节能减排。同时,对于现有的餐厅,麦当劳中国也一直持续改造并优化能源管理。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执行还包括三项绿色包装计划,减少包装材料使用、减少塑料与100%使用国际森林认证的原纸。据悉,自2015年起麦当劳就相继取消了麦辣鸡腿堡、麦香鱼以及板烧鸡腿堡的包装盒,如今这项变动已减少了相关产品包装近80%的用纸量。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绿色餐厅和绿色包装的行动计划,是麦当劳过去举措的延续,也是新的开始。希望通过麦当劳的规模和影响力,与顾客、供应商以及社会各界一起,推行绿色环保,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