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成今秋主打色调
2018-10-29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秋冬季节到来,夏季的小清新如何融入冬季的沉稳?在彩妆中也一样有此烦恼。10月26日,“周五时尚课堂”带大家探索发现秋季彩妆趋势与小妙招,面对妆容流行色变换,夏季采购的流行色“叠加”使用也能焕发新的光彩。

“秋季的妆容颜色整体与夏季有较大区别,用色上‘沉稳’调为主”。26日,“周五时尚课堂”的两位时尚老师,来自武汉群光广场植村秀与资生堂的专业彩妆师均表示,季节的交替过程中,彩妆的流行趋势也有变化。

来自植村秀的国际认证彩妆师甘露介绍,秋季的妆容流行色与自然颜色有关,“枫叶色”成为主打色调。女士在选择眼部妆容的时候,枫叶红“混搭”可出现不错的效果。而在唇妆方面,甘露介绍,爱美女性可考虑“巧克力”色系,或者“紫红”等沉稳收敛红色系,与季节和谐同时与大家秋冬季喜欢的灰、黑、卡其等色系风衣外套搭配。

那么,夏季采购的一堆橙色单品未必要“尘封”秋冬两季?来自资生堂的国家级彩妆师陈明表示,单品不用闲置,通过巧妙的混搭技巧,同样能在秋冬焕发光彩。如唇膏,夏季流行的橘色,可以先涂抹唇部“打底”再搭配秋冬热门红色系,“叠加”出不同色彩。其次,夏季流行的橘色眼影膏,秋冬季节可以将其用作腮红使用。

你想学习到更多的时尚技巧?或者想与主播一样,来一次时尚改造变身?欢迎关注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五中午11点直播,围观参与还有惊喜的福利大派送喔!

直播时间:每周五中午11时

本栏目长期征集“模特”,欢迎有志于“变美变靓”的你加入!联系方式:关注“周五时尚课堂”一直播ID322967675,加主播好友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