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送金融知识进农村
2018-10-30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交通银行送金融知识进农村

按照本次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原则,重点是提升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9月,交通银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阳逻支行分别走进5个村镇,对村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1、送金融知识进农村之陈策楼镇刘庙村

交通银行黄冈分行营业部前往陈策楼镇刘庙村进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员工沿路向当地村民们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挨家挨户到村民家中,讲解反假币小常识、非法集资常见情况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教会村民们如何辨别真伪金融机构,提示村民遇到金融方面的问题一定要找正规金融渠道。

2、送金融知识进农村之许家冲村

交通银行宜昌分行副行长带队,来到三峡大坝第一村许家冲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利用生动的卡通图案及通俗易懂文字,全面、生动、详细地向村民们讲解常见诈骗犯罪手段、安全攻略及典型案例、手把手教你个人信用知识等内容。

3、送金融知识进农村之江夏区后湖村

交通银行武汉江夏支行联合共青团委江夏区委、银监局江夏办事处共同走进江夏区的后湖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详细介绍假币辨识方法,反洗钱以及反非法集资的知识,宣传金融风险防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识别金融诈骗活动,同时,队员们为六户特困户家庭送去节日的慰问。本次活动是江夏区银团合作的首例,具有重要的开创和模范带头作用,也是交通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广大群众的具体表现,展现了交通银行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