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游欧洲”首批特惠线路仅剩少量余位
2018-10-3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涂为贾蓓)自上周推出“万人游欧洲”活动以来,优质线路、优惠价格、细心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目前3条主推的欧洲游线路仅剩少量余位。

10月27日,“万人游欧洲”大型回馈活动在武胜路凯德广场启动,此次活动由长江文旅研究院策划、众信旅游负责落地组团,活动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期间将不间断联合各大使领馆、优质旅行社、航空公司,共同推出精品、特惠的全线欧洲游产品。

首场活动由长江文旅研究院联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众信旅游、国泰及国泰港龙航空共同举行,现场推出法瑞意德比奥13日游、西葡12日游、英伦一地9日游3条特价惊爆线路,每条线路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都要便宜千元以上,报社读者报名还送价值299元的精品旅行大礼包。目前主推的7999元法瑞意德比奥13日游特价余位已剩不多,现在报名仍可享受优惠价格及赠礼。

组团旅行社:众信旅游

咨询电话:

琳琳18827019977(微信同号)

利利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