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为华夏银行零售金融业务提供发展契机
2018-10-3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杨慧记者杨莉)10月25日,华夏银行副行长任永光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上宣布,华夏银行把强化零售金融业务发展作为全行发展战略重点之一。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华夏银行个人理财产品余额占全行理财产品余额的69.5%,较上年增长30个百分点。华夏信用卡发卡量突破2000万,信用卡业务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

华夏银行通过三个方面抓住消费升级热点。一是打造“安居、乐业、e生活”消费贷款品牌,实现线上1秒钟放贷,截至2018年9月末,华夏银行个贷余额约达2000亿元;二是推出夜市理财明星产品,打造“华夏世家”财富管理品牌,其中夜市理财产品实现销售1468亿元,净值型理财产品余额从2018年初不足10亿元快速增长到262亿元;三是打造“聚合支付”品牌,建设有车一族生态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