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联合成立精准扶贫联盟 打造产业扶贫生态链
2018-10-3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 记者杨莉)10月26日,在中国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统筹指导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红十字会、五粮液集团、顺丰集团、百度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本来生活、沱沱工社等在成都联合发起“精准扶贫美好生活联盟”。该联盟将以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为线上主要载体,打造“大型银行+中央媒体+物流通道+运营直销”的产业扶贫生态链。

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表示,在工行总行定点扶贫的四川地区,工行捐建了17所希望小学、12所中小学宿舍楼和教学楼等教育设施;开展了通江土猪、金阳花椒等多个种养殖项目;实施了“健康快车”“母婴平安120”等多个健康公益项目。截至上半年末,工行金融扶贫贷款余额近1450亿元,深度贫困地区贷款余额超过520亿元,面向四川通江、南江、万源、金阳四个定点扶贫县累计无偿捐款捐物1.8亿元、派出扶贫干部160余人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