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短视频邀您C位出演
2018-11-01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风雨兼程,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人们的精神面貌和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座城市也不断吸引着更多人口和企业集聚,亲历与见证武汉发展。即日起,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电视台承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邀您通过镜头“说一说”您和改革开放的故事、“拍一拍”时代万千变化。

40年间,光谷在一片荒芜中华丽绽放,武汉从“江城”变身“桥都”,轨道交通通达四方,熙攘繁华的汉正街整体搬迁汉口北再创辉煌……这座城市的人民建设和见证了城市的发展。

本次短视频大赛力求以个人为视角,以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人群为记录主体,他们是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决策者、推动者、见证者或受益者。通过聚焦人物的个体经历,讲述人物与时代变迁、城市发展、历史大事件的勾连,记录个人、行业、城市的成长,见证改革开放40年时代大潮的辉煌成就,立体呈现武汉与时俱进的时代故事,体现武汉人的幸福与荣光。

我们向您发出诚挚邀请,请您做主角,C位主演“改革开放”大片中的男/女一号。或许您是亲历“光谷”萌生与壮大的见证者,是第一批从高校走出去的创业者,是见证武汉从“钢”到“芯”的亲历者……无论您的身份是什么,抑或同我们每个人一样,亲历着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希望您能借此机会,将您的所知所感所想用镜头讲述出来。

本次大赛征集评选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作品征集于11月23日截止,专家评审团将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20部作品入围,入围作品将通过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及长江网的展示通道或页面,进行公开展示和网络票选,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0部作品,届时,武汉电视台将举办颁奖晚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