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风衣如何搭?
2018-11-0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连续降温,是不是家里的风衣与大衣都开始闪亮登场?但将这两款外套搭配有型也是件难事,今日上午11点,“周五时尚课堂”将线上直播,教你秋季风衣穿搭如何“避雷”。

“风衣本来很有型,但穿上身怎么都干练不起来。”不少网友与市民反映,称自己穿搭风衣时遇到困扰,本来很潮流的单品一上身怎么都“洋气”不起来。

本期“周五时尚课堂”线上直播将到中商广场,请来专业的服装搭配师,手把手教大家应该如何搭配风衣,比如风衣如何能穿出花样,翻新穿法;长款与短款风衣在搭配上是否有所不同等内容。

如果你对于穿衣搭配有疑惑、护肤上有困惑、妆容不知如何尽善尽美……可以每周五上午11点锁定“周五时尚课堂”直播间(扫码关注),或者私信留言发送该直播间后台,我们将请到行业专家为您解答各式时尚问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