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 天气晴朗
2018-11-0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范进进)今起3天,武汉天气以多云为主。继武汉10月25日开启“秋季连晴”模式后,11月4日以后或将迎来一次降雨。

11月1日,武汉持续晴朗天气,光照充足。早晨最低气温7.9℃,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4.2℃。

市气象台预计,2日、3日两天,武汉云系增多。4日至7日,武汉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其中5日至7日,武汉北风增强,气温下降。

湖北省内,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起3天湖北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起伏不大,2日、3日最高气温徘徊在20℃—23℃,湖北大部地区昼夜温差仍达10℃以上。

专家提醒,由于受前期降水偏少的影响,十堰、襄阳、随州等北部地区出现明显的气象干旱,预计今起3天天气依旧晴好,省内森林火险都处于高风险等级,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