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服务贴心又有现代感
2018-11-05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黄莹胡九思)首届进博会5日至10日召开,非官方统计将有40万人涌入上海。记者从两个月前就开始担心,酒店会不会难订,到场交通是否成问题,结果发现都是白操心。

酒店帮记者安排好

一个多月前,记者就开始在网上搜索会场附近酒店,看了十几家,发现从11月4日开始的一周,都没有房间可以预订。查询进博会官网发现,原来是因为要保障进博会参展人员住宿,防止乱涨价而被官方锁定了房源。

10月20日,记者邮箱里突然弹出一封进博会新闻中心发来的提醒邮件,邮件提供了一份“媒体推荐酒店”名单和预订网址,可凭报名编号订酒店,交一晚房费做定金,而如果因为证件审核未通过原因未能到沪,定金退还。

10月30日,进博会又贴心地发来一份“媒体报到通知”。外地到沪记者,无论乘坐飞机还是高铁,都有专人接站,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5G网络供50万人同时用手机

通信商在进博会展会区域率先应用了5G技术,即使50万人同时用手机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上海移动甚至在主展馆内引用了全球第一个一体化5G小基站。所有展位均提供千兆宽带服务,能满足3000用户同时高速上网。

海量的参展商信息让人眼花,贴心的是,进博会服务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还有进博会导航APP可下载,在手机上输入想去的展位,就可以自动定位,5G导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