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里的“如风”女孩 美过“漫画脸”小姐姐
2018-11-06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最近,一位拥有“漫画脸”的小姐姐走红。一位网友坐地铁上下班,经常遇到一位高颜值的小姐姐。小姐姐穿着慵懒的大T恤、牛仔短裤,把漂亮大长腿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位网友拍下了小姐姐不少照片,经过小姐姐的同意,这组照片被po到网上,立刻圈粉,因为拥有娇俏的面孔还有扑闪的大眼睛,小姐姐被网友称为完美“漫画脸”。目前这位网红小姐姐据说有200万粉丝了。

然而,在武汉人看来,“漫画脸”小姐姐还是比咱武汉地铁里“狂奔五秒赶到突发现场”的如风一样的小姐姐差一丢丢。

这位“如风”小姐姐不仅被本地媒体纷纷转载评论,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媒体也发文赞扬,阅读量都是10万+!有监控录像记录下了地铁小姐姐的狂奔全过程:视频里,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武汉地铁3号线后湖大道站电扶梯处,没站稳险些滑倒,一位地铁小姐姐远远看到后,拔腿就跑,5秒钟就按停电扶梯,救起老人。

事后我们得知,这位小姐姐名叫周淼,在得知自己火了之后她第一句话是:“我火不火不要紧,其实那个爷爷没摔倒就是万幸!”

这位小姐姐的可爱里,有纯真与善良,比任何面孔都要美。地铁里总有暖心事在发生,那些在武汉地铁里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用真诚在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陌生人。他们不仅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成就感与满足,也把这份珍贵的善意传达给城市里的人,让这座城市更好,更有暖意。

颜值之美,成了大家在浮躁社会里迅速接纳的信息。长腿、大眼、白皙面孔,固然是美若小仙女,但若能更多一些感动之美,才是美女最让人惊艳的模样。

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