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收费站里撞小车 车老板酒驾“助阵”自投罗网
2018-11-06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艾官群)大货车司机对高速收费站的地磅数据不满,倒车复磅引发轻微事故,对赔偿金额有异议,车老板开车赶到现场“助阵”。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饮酒后驾驶车辆来自投罗网。

10月31日16时许,省高警黄州大队值班室接警,报警人称其驾驶车辆在大广高速团风收费站通道内与人发生交通事故。当班的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当日15时许,一辆大货车在团风收费站出站口因对收费站的地磅称重数据不满,司机便将车往后倒,准备复磅,不料倒车的过程中撞上停在后方的黑色小车。

大货车应该承担全部责任,事故原因清晰明了,又有收费站监控视频佐证,赔偿对方损失免不了。可是谈来谈去近一个小时,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便报警请警方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在调解赔偿金额时,司机将赔偿金额打电话“汇报”给在家里的车老板叶某。叶某也对赔偿金额不满,当即表示:“你别给钱,等着我过来!”他开车从浠水县赶到团风县事故现场,与对方理论。他声称对方“狮子大开口”。

民警走近叶某身边与其沟通,突然闻到叶某身上有酒气。民警立即要求叶某接受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叶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1mg/100ml,据叶某自己交代,出发前在家里喝过一瓶啤酒。

叶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民警提示,提出合理质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无可厚非,安全文明驾驶也是每位驾驶员应尽的义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