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采购强生40亿元医疗器械
2018-11-07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贺亮)中国最大的民营医药分销上市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又一次牵手。6日,湖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办,正赶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九州通与强生签约,采购约40亿元的超声刀和吻合器。

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龚翼华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九州通与强生有着长期的合作,此次签约金额占九州通全年进口额的1/4,先进医疗设备的引进,将会造福百姓。

进博会上,全球知名生物医疗企业带来了最新产品,龚翼华说,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详细了解最新的产业趋势,为中国市场引入更多质优价廉的产品。

九州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以现代医药物流、医药电子商务、药品生产与研发、智慧养老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