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汉黄陂支行流动服务车开上木兰山
2018-11-07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敏记者陈小敏)11月1日上午,听说农行的硬币兑换流动服务车开上了木兰山,一道士赶紧把积攒的150余斤硬币拿去兑换,硬币大多是5角的,平时用得很少,拿着兑换后的10895元,道士喜滋滋的,再不用拿着沉甸甸的硬币去山下五公里外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兑换了。

木兰山是黄陂境内的5A级旅游景区,也是千年香火圣地,每年海内外香客游人络绎不绝,硬币兑换需求量大,山上商户和出家人需下山到金融营业网点人工窗口兑换,很不方便。为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三农,农行武汉黄陂支行近年来定期开展硬币兑换流动服务车上山进寺庙活动,为木兰山上方外人士提供硬币兑换服务,同时普及货币知识,接受来往群众关于残破币兑换等的咨询。此次上山进寺庙活动共兑换硬币51986枚,金额25995元,接受咨询顾客约50人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