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武汉快递乘高铁直通北上广
2018-11-0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英辉)“双11”购物是快乐的,但每年这个时候等快递总是漫长的。别担心,记者8日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获悉,目前,武汉高铁快递已覆盖北上广等全国13个城市。只要想快,您的快递就可坐高铁赶来或发出。比如武汉至广州的快递,选择“高铁极速达”产品,最快只需4小时09分。

据介绍,面对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消费盛宴,自11月11日至20日,武汉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推出多种高铁快运服务,努力满足市民对快速物流的需求。

今年电商黄金周,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联合中铁快运武汉分公司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日均综合运用高铁载客动车组80列、预留车厢的高铁载客动车组15列、高铁确认列车(每天第一班高铁客运列车出发前开行的设备检查车)1列、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23列。其中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达到25列,是2017年的5倍以上。

为了满足市民对电商物流的强大需求,武汉铁路部门推出多种运输服务。今年他们对速度快、运行稳、品质优,市场反映良好的“高铁极速达”产品,完成第11次扩网,目前,已开通运营线路达到11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今年从武汉发往广州的“高铁极速达”产品运行时间只需4小时09分,和高铁完全同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