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商场购物免费宽带领回家!
2018-11-0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秒杀要等“双11”?熬夜抢券可惜手速不够?11月5日,由武汉商业总会、长江日报主办,武汉市商务局为支持单位的“武汉金秋畅购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在武汉多家实体商场不用熬夜秒杀一样可以享受“双11”价,今日起,“武汉金秋畅购嘉年华”将福利升级,携手武汉移动将10000条免费宽带送给参与消费者。

自2009年开始,武汉市举办首届金秋欢乐购物节,今年金秋欢乐购物节升级为“金秋畅购嘉年华”,“购物盛宴”主题持续凸显,让市民不用等到“双11”当天秒杀,即可在实体店感受到贴心服务,又能提前享受到“双11”优惠价格。

除了折扣,福利也是相当诱人,除购物参与抽奖最高领取千元购物卡外,还有中国移动免费“宽带”与“流量包”可领取。

11月9日至11月11日,上午11点至下午6点时间段内在中百电器古田店,下午2点至晚上8点时间段在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消费达38元则可领取50M宽带免费使用一年福利(如首次报装需要预存150元话费,分12个月返还)。此外,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可免费领取当月移动号流量包,最高可领取40GB流量。

据悉,本次“金秋畅购嘉年华”福利“万条宽带免费领回家”活动,将陆续在武汉多个购物中心举行,一共将送出免费宽带达10000条,11月12日至11月14日将在中心百货展开活动,11月13日至15日在凯德西城展开活动,欢迎市民关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