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也应注意护甲
2018-11-1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翟玖玥)如今越来越多的女士选择美甲,扮靓手部与足部。美甲分很多种:彩绘、贴片、光疗、水晶等,如何区分其中差别?美甲是否也有周期性?在11月9日,“周五时尚课堂”带大家了解美甲那些事儿。

“其实美甲这几年的趋势,是向关注护甲方向发展。”刘娟美甲武汉群光二馆店总监宋彬彬介绍说,市面上大家很早前见到的贴片、水晶美甲的方式如今热度已淡,其材质与需要粘贴胶水容易引发使用者不适,如今的美甲使用涂胶,安全性提升。“美甲不单是从美上着手,还需要注意指甲健康。”宋彬彬说,当指甲出现遇水透明、特别易断、淤青撞伤这些大家不怎么注意的小信号时就不能进行美甲了。另外美甲也不能经常做,正常的美甲周期最好间隔4个星期以上,如果实在对服装与指甲颜色搭配要求很高,可采用甲油涂抹。最后还有一个关于美甲的小贴士——美甲后不要硬抠下涂抹的甲层,实在需要自行卸下可在温水缓冲中慢慢卸下。

你想学习到更多的时尚技巧?或者想与主播一样,来一次时尚改造变身?欢迎关注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周五时尚课堂”,每周五中午11点直播,围观参与还有惊喜的福利大派送喔!

直播时间:每周五中午11时

本栏目长期征集“模特”,欢迎有志于“变美变靓”的你加入!联系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周五时尚课堂”一直播ID322967675,加主播好友即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