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名将巴特尔化身技术员 见证劲牌酿酒“黑科技”
2018-11-13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都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作为中国保健酒的开创者,劲牌凭借哪些高科技叱咤行业数十载? 又是如何将科技带入大健康产业中?11月8日,一批特殊的“客人”走进位于湖北黄石的劲牌研究院,亲眼见证了劲牌独有的酿酒“黑科技”。

在这批特殊的“客人”中,有一位嘉宾尤其显眼,他就是有“篮球场上的移动长城”美称的篮球名宿巴特尔。此次健康体验行活动以科技为主题,除了参观集品牌大成的劲牌展馆之外,并深入一线实验室,近距离感受劲牌独有的科技魅力。

科技造就品质,品质成就健康。近年来,劲牌公司以大健康战略为指引,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驱动力,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