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
2018-11-14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王敏记者陈小敏)近日,农行武汉分行携手武汉工程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开展了三场大型“金融知识进校园、安全防范我先行”系列宣讲活动。

武汉分行领导在宣讲时强调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浅出地从实际问题入手,以“金融相伴,树立健康消费观,实现人生理想”为主题,提示莘莘学子要树立正确的信用意识和风险意识。农行自贸分行金融理财师通过知识讲座、游戏互动,介绍了校园毒贷款、电信网络诈骗和银行卡安全用卡等常见校园金融安全问题,普及了如何保护自身权益等金融安全知识。

在校园内,农行武汉分行还布置了宣传展台,发放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个人征信、银行卡、掌银等宣传折页,并提供现场开卡、掌银办理、信用卡申请和理财介绍等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