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跑者穿越木兰 感受山地马拉松魅力
2018-11-14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东方通讯员郑军辉)11月11日,2018武汉木兰山地马拉松在黄陂木兰山景区开跑。近50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穿越木兰山、木兰花谷、木兰湖三个景区,用奔跑描绘出“好山好水好黄陂”的动感画卷。

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体育局和黄陂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木马”选址在武汉后花园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全程组桂冠由来自蒙古的巴多摘得,成绩为2小时30分58秒。巴多说:“赛道太美,在这里跑步是一种享受。”女子全程组冠军由中国越野跑名将姚妙摘得,成绩为2小时43分02秒。两人各获得了3万元奖金。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参加了11公里健身跑,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了木兰健身倡议:“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跑者,要想跑得久就得跑得慢,只要出发,前方有最美的心境和最快乐的自己。只有超越自己才会达到目的。”

黄陂是全国田径之乡,也是全国体育先进区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区。木兰山是越野户外运动的天堂,木兰登山节已连续举办十届。明年这里还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海军五项的比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