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花菇潜江龙虾入选 欧盟地理标志保护名单
2018-11-15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孙珺黄莹)14日—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70多家地道“湖北味道”企业集体亮相主题展区,欲借采购论坛走向世界。其中,房县花菇、房县黑木耳、潜江龙虾、麻城福白菊、宜都宜红茶等入选欧盟地理标志保护名单。获欧盟认可,代表质量和声誉达到国际高水准。

本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是在前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又一次全球采购领域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年度盛会。为了统筹推进“荆楚优品”品牌打造和产品流通,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和市场消费,湖北省商务厅在此次大会上不仅打造了“荆楚优品”专馆,还组织了众多重量级“荆楚优品”前来参展。现场,利川红、恩施玉露、劲酒、国宝桥米、小胡鸭、白云边、福娃、福达坊、扬子江、神丹、孝感麻糖、稻花香、楚园春、老通城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湖北特色品牌均携各自拳头产品参会。展会期间,“湖北味道”与来自全球以及各个领域的采购商开展多场对接,欲通过“采购论坛”,借船出海,走向世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