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厕所中“换装易容” 仍未躲过视频追踪
2018-11-15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男子佯装顾客买手机,趁店员不备拿起两部高档手机拔腿就跑。近日,江汉警方破获一起抢夺手机案,通过视频千里追踪到上海,将嫌犯抓捕归案。

11月6日晚7时许,汉口江汉路某手机店内,一名身穿深色上衣、浅色运动裤、戴口罩的青年男子走进店内,在店内选购手机,徘徊了一个多小时后,最终选定了两部苹果手机。就在准备结账时,男子趁店员不备,拿着两部手机跑了。当晚,店员向江汉区花楼街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看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抢走手机后,坐上了开往武昌方向的地铁,当他从街道口站下车后,进入了街道口站F出口的厕所,随后消失在监控中。此后,一名身着黄色上衣、牛仔裤、戴眼镜的男子突然从该厕所出口处的视频中出现。民警将排查方向放在了黄衣男子身上,经过仔细对比两人特征,确定黄衣男子和嫌疑人系同一人。

警方发现嫌疑人在作案第二天便逃往深圳,随后又从深圳辗转至金华,最后出现在上海。

掌握这一线索后,江汉警方立即派出专班赶往上海,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12日中午将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押送回汉,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