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来汉与百名琴童共奏
2018-11-16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刘晶晶黄璜)百台钢琴、街头弹唱、杂耍魔术、古风cosplay、花艺展、亲子趴、高颜值美食汇、灯光秀、音乐会、网红直播……2018跨年夜,一场惊喜party将在汉阳举行。15日,记者获悉,12月31日,知音江湖·巅峰跨年狂欢趴暨“HiU知音”2019定制生活之旅将在琴台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江湖风的知音汉阳。

当晚,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的月湖公园、知音广场内,“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与百名琴童共奏,奉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汉阳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从筹备到执行,不再“闭门造节”,而是以最新“众筹”理念运作,向全球征集方案,丰富“知音生活之旅”创意,“最终办出一个市民乐于参与、踊跃参与的活动”。

即日起,汉阳面向全社会征集100位不同风格类型的街头艺术家和民间艺术家,参加本次跨年狂欢趴演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