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请用保险保驾护航
2018-11-16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0后的王女士(化名)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目前已经是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有幸福的家庭和蒸蒸日上的事业。2017年,她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20万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8月,王女士接受公司定期体检时,发现内分泌系统有异样,随后进一步检查确诊为内分泌系统的肿瘤。8月27日,王女士入住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据了解,王女士所患的这种肿瘤确诊后通过手术治疗,治愈率较高,花费相对较低,但需长期用药维持身体激素水平。王女士在肿瘤确诊后于2018年9月2日报案,9月27日出院后申请重疾理赔,9月29日便收到新华保险20万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王女士拨通业务员电话表示感谢。一是感谢业务员在2017年不厌其烦地为她推荐公司这款产品;二是感谢公司这么快给予了理赔。同时王女士也说,自己正处于青年时期,平时非常注重养生,身体一直很好,但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肿瘤,虽然自己这种肿瘤治愈率高,但对自己的身心仍然是个打击,收到新华保险的20万理赔款,可以让自己毫无后顾之忧地治疗疾病,保证愈后的长期用药和身体保养,让自己和家庭得到了很大慰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