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4号线加车“提速”
2018-11-16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曾斯黄彦产启斗)17日起,地铁3、4号线增加列车,乘客出行效率再“提速”。

17日起地铁3号线双休日高峰时段和工作日晚高峰时段各增加2列车投入运营,双休日最小行车间隔为5.8分钟,工作日晚高峰最小行车间隔为4.4分钟;从17日起,全线来回时间缩短2分钟。

同时,地铁4号线在双休日高峰时段将增加2列车投入运营,最小行车间隔为5分钟,工作日不增加。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增加运力后,3号线工作日早高峰运力增加2%,晚高峰运力增加10.2%,双休日高峰运力增加10.7%;4号线双休日高峰运力增加8.2%。两条线双休日部分车站首班车时间将有略微调整,详情市民可关注武汉地铁运营官方微信、微博。

此外,3、4、6号线双休日高峰加车时间提前,可以缓解部分车站在加车时段间隔不均匀情况下的客流压力,方便周末赶早出门的乘客候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