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酒成糖酒会主角
2018-11-19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18日,2018中部(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展)举行,600多家企业展出近10000种酒品。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的糖酒会上,小瓶酒成主角,各大厂商开始争夺女性消费者,专供女性饮用的果酒、鸡尾酒等不仅度数低,包装上也更女性化。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连锁品牌也齐聚糖酒会,包括武汉的鹏记热干面、四美包子等。

记者看到,今年的糖酒会上,小瓶酒抢占了酒类市场的C位,每一家品牌商都会把小瓶酒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吸引顾客。记者在贵州一家酒企展台前看到,他们家的小瓶酒容量仅187毫升。

除了小瓶酒,各大厂商开始争夺女性消费群体。在北京一家酒品代理公司展台前,20毫升的迷你果酒吸引了不少顾客围观。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他们从澳大利亚进口的专供女性饮用的鸡尾酒,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口味。“你喝一口,舌头还会变色”,工作人员说,“特别适合闺蜜约会或者下午茶时间饮用”,工作人员称,他们参展的迷你鸡尾酒度数为15度,一瓶20毫升。

除了展示各大品牌酒,糖酒会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连锁小吃品牌参展。记者了解到,此次糖酒会将持续三天,武汉市民可免费入场了解,同时在展会最后一天,部分参展商会将展品低价售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