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双十一再夺冠 开启售后、品质标准2.0
2018-11-20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奥克斯空调再夺“全网空调品类第一”。整个双十一期间,其销售额突破20亿,同比增长87%;双十一当天,奥克斯仅2分58秒销售额破亿,是全网空调销售破亿最快的品牌;同时,奥克斯倾城柜机和黄金侠挂机双双成为全网销量冠军。

——前言

如今,双十一俨然成为“全球品牌奥运会”,而奥克斯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企业持续发力品质和售后升级的结果。“品质经济”时代下,面对新的消费环境,奥克斯空调着力提升产品品质,旗下集智能化和自动化于一体的智能工厂被称作是中国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标杆之一,而且每一台空调出厂前要经过至少200道检测工序以及超过6000小时恶劣环境的严苛考验。

“品质经济”时代,消费者不仅看重产品品质也看重售后服务。9月份,奥克斯业内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活动,退货产生的全部费用由工厂承担。正因有了可靠的品质作支撑,奥克斯才有底气推出这一售后服务政策,其背后也是基于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奥克斯不断践行品质升级与售后变革,斥资建设智能工厂打造品质空调,同时还打破传统售后服务机制。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与颠覆传统的售后服务,奥克斯最终也赢得了市场的丰厚回报:双十一期间奥克斯空调屡创佳绩,获多项第一。

奥克斯通过技术研发创新与远超行业的检验标准助力品质升级,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将售后服务升级,品质与售后全面升级令奥克斯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