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襄阳分行开展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21 07:4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汪甜记者杨莉)近日,襄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襄阳市樊城区幸福社区居委会举办了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活动。浦发银行襄阳分行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打非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浦发银行襄阳分行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架、设立咨询台、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打非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手册、折页逾百份,提供咨询30余人次,使更多的公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保护自己,远离非法集资、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浦发银行襄阳分行通过持续开展打非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非法集资基础知识、公民打非义务、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