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往返武汉 全货机航线开通
2018-12-05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徐睿陈荧李军张祥)昨日起,金鹏航空开通武汉至上海浦东的全货机往返航线,班期为周二、三、四、五、六,每周五班,这是武汉天河机场开通的国内第三条以顺丰货物为主的全货机航线。之前,武汉空运上海的货物均通过客机货舱运输。

4日凌晨1点30分,Y87913从浦东机场起飞,凌晨3点25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4点15分Y87914从武汉返程。此次运输的货物均来自顺丰公司。

随着武汉机场航班放量的实施,顺丰与航空公司合作,逐步加大对武汉机场货运航班资源投放力度。Y87913/7914浦东—武汉航线是继O36955/6956杭州—武汉航线、Y87991和Y87992广州—武汉航线之后,天河机场开通的国内第三条以顺丰货物为主的全货机航线。

浦东往返武汉的全货机航线开通后,上海、武汉两地的货物交流的便捷性、时效性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