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开展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8-12-06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近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日前特邀湖北全民科教网专业老师,举办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重点对公共卫生安全、新环保法条例、环境卫生、垃圾分类、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图片展示、数据分析和化学小实验等方式,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水污染现状,推荐了更加健康安全的日常生活知识。在互动提问环节,该行员工踊跃提问,就自身关心的环保及日常生活知识进行了咨询。

此次讲座内容与生活实际结合紧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员工了解了保护公共环境的有效方法和手段,掌握了一些健康安全的日常生活知识,深受员工欢迎。员工表示,将把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进一步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