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推出首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2018-12-11 07:4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2月10日,新华保险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以下简称“附加心脑血管保险”)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这是目前公司首款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专项保障的保险产品。

作为专项疾病保险,该产品责任针对性强,覆盖了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属于新华保险创新产品。作为附加险,该产品可与个险渠道在销或在途的有效主险搭配,适合新老客户购买。

以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为核心,新华保险还将推出三套特色鲜明的保险产品计划,具体包括“康爱护心保”“健康无忧保”和“盛世惠心保”。公司表示,2018年初开展的“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将于2019年全新升级为“健康保险惠万家”活动,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全家的风险管理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