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凝聚力
2018-12-12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紧扣经营管理中心工作,多维度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促进业务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着力营造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该行注重企业文化教育培训,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渤海银行企业文化手册》、《渤海银行员工手册》,并将企业文化作为新入职员工培训的重要内容,强化基本行规行纪及履职应知应会学习考核,让“客户为先、开放创新、协作有为、人本关爱”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入脑入心;注重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在各办公楼层设立企业文化墙,充分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茶水间布置温馨的壁画及相关设施,努力为员工提供劳逸结合的舒适工作环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