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来汉推出专属优惠套餐
2018-12-12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9月底开通,掀起赴港游热潮。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统计数据显示,至10月底,武汉到该乐园的游客同比达到两位数的增长。12月7日至9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来汉进行系列推广活动,针对武汉市民推出“2大1小”特惠家庭套票,为游客打造“快行慢玩”的一站式度假体验。

高铁开通后,武汉宾客出行香港更舒适便捷,香港迪士尼在香港西九龙站设置了“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为入住度假区三大主题酒店的游客实时办理入住手续及托运行李,更有免费接驳交通直达迪士尼酒店。

目前,香港迪士尼正在举办“ADisneyChristmas”和“米奇90派对盛事”两大节庆活动,游客入园即可获得限量版礼物。2019年2月将举办系列新春庆祝活动,带来系列特色佳肴和主题商品。

此次来汉,香港迪士尼带来多款适合武汉人出游需求的专属定制优惠套餐,包括两大一小特惠套票、酒店及门票特惠产品等,游客可在携程、同程、途牛、美团、驴妈妈、要出发等平台预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