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名青年园博园“嗨动青春”
2018-12-14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16日,一场为年轻人定制的“百万大学生留汉——东西湖区名企单身派对”将在园博园举行,超过2000名年轻人参加的这场盛大活动,将用青春和热情点燃冬日的园博园。

逛市集品美食,听音乐会,与美丽的缘分邂逅。冬日的园博园,有着别致的景色,而超过2000名年轻人的到访,更会点亮这道景致。

活动当天,除了东西湖区人民医院、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公司以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名企单身集体亮相,长江日报WH爱加平台也组织了一支优质单身爱心志愿者团队参与其中。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有一场主题为“嗨动青春”的摇滚音乐会上演,让年轻人卸下工作的压力,回归大自然的怀抱。11时前,主舞台上将有才艺展示、团体亮相等环节让单身青年快速破冰;11时,动感游戏交友派对启动,甜蜜向前冲、共渡爱河等游戏帮助大家快乐脱单;14时后,自由私聊的甜蜜空间开启,嘉宾们可与喜欢的人儿相约同行,赏园区逛市集。

本次活动由东西湖区委宣传部、区工会、区妇联、区团委和汉网主办,长江日报WH爱加全媒体婚恋服务平台承办,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为留汉大学生拓宽交友渠道、搭建交流平台,让他们爱上武汉、爱在武汉,吸引他们留下来,定居武汉,和城市一同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