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黄冈分行正式开业 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支持
2018-12-17 07:5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2月12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黄冈市政府就深化银政合作发展召开座谈会,双方共同见证武汉分行辖属黄冈分行的成立,共商深化银政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黄冈市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黄冈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黄冈是一座“红绿相间、文武双全”的城市,是武汉城市圈的重要成员,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黄冈还将举行大健康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活动。希望中信银行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金融、资本合作,把黄冈的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黄冈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表示,中信银行与黄冈市合作基础良好,黄冈分行筹建期间,推进业务先行,在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医疗、教育、扶贫和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革命老区进行支持。中信银行将继续发挥团体协同优势,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支持,创新金融服务,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信银行黄冈分行是武汉分行辖属第7家二级分行。至此,中信银行在湖北省网点达42个,全面覆盖武汉、襄阳、宜昌、十堰、黄石、鄂州、荆州、黄冈等地区。(文/王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