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二十一周年:为民而生,与民共生
2018-12-18 07:4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围绕党中央“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基调和“发展普惠金融”政策,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不忘成立初心,不忘荆楚鱼水情,成立二十一年来,共服务民营企业超15万家,服务社区居民超30万户,为稳定社会就业、提升全民金融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武汉分行也在这段岁月中逐渐成长为企业认可、社会信赖的商业银行。

在二十一岁生日、同时也是小区金融品牌五周年之际,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为答谢全省客户的大力支持,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凡新老客户走进湖北省任意一家民生银行社区网点或关注“中国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诸多免费权益活动。

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服务理念,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坚定服务大局、服务百姓、开拓创新、行稳致远,以优质、全面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