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5所高中登榜“全国百强中学”
2018-12-19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刘江华)记者12月18日获悉,中国名校校长创新峰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第八届“全国百强中学”名单,湖北共有5所高中入选,分别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武钢三中、湖北省黄冈中学、黄石市第二中学、襄阳市第五中学,总数位居全国第一。

据了解,活动由全国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委员会、中学名校校长发展论坛组委会、百强中学教育网联合主办。活动采用五项评价指标:“办学理念与学校发展(20%权重)、政治素质与管理能力(20%权重)、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20%权重)、教学创新与办学成绩(20%权重)、学校文化与学生发展(20%权重)”进行综合评价。活动邀请严格,每届全国受邀不超过400所中学,堪称中国中学界的顶级荣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