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踩刹车路边睡觉 被唤醒后松开刹车撞警车
2018-12-21 07:56: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王美惠)醉驾男子用脚踩刹车在路边睡觉,巡查交警发现后拉门将其惊醒,该男子下意识松开刹车,一头撞上停在车头的警用摩托。12月19日,江岸区交通大队以危险驾驶罪将其刑事拘留。

11月24日早8时许,江岸大队交警驾驶摩托车巡逻至中山大道北京路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停在路边,车内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不动。

交警将摩托车停在该车前部上前检查。敲窗后该男子没有反应,交警拉开车门后满车酒气。交警呼唤该男子,谁料驾驶员还没完全清醒,这辆车就径直撞向了警用摩托。

交警见状立即拉手刹,发现挡位还挂在前进挡上。后经检验鉴定,驾驶员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5.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郑某陈述,他与朋友驾车前往某酒吧喝酒,在喝完4瓶香槟后,叫了代驾驱车前往吃火锅。酒足饭饱后,已是凌晨5点左右。郑某觉得自己已经清醒,所以这一次他没叫代驾,而是自行将朋友送回去后独自驾车离开,没想到竟趴在车里睡着了,睡着了还不忘踩刹车将车停下。

目前,该车被扣,驾驶员郑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被处以吊销驾驶证、禁驾五年的行政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